Monday, November 1, 2010

睡午觉时,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在一个白色国度里。那里一切都是白色的,而我在那里站着,默默地望着白色的四周围。梦醒了,我愣了一下,看着天花板,心里面想着:究竟这个梦给了我什么启示。

是空虚吗?还是我需要让自己的思绪休息一下,就像这个白色国度一样,一切都像白色那么从简?

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是一张白纸,但是逐渐的成长让这张白纸染上了许多颜色。有些人染了鲜艳的色彩,从此人生多姿多彩;一些人染上了灰暗的颜色,从此生命充满怨恨、不愉快。

好好地想一下,自己的人生是什么颜色。或许这场梦是要给我一个思考的问题:我的人生是不是应该回到最基本的白色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