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追梦

今天上课时,和朋友在意见上有一个冲突。他认为我的看法不对,而我认为他的看法不对。于是两个人在课室里面吵了起来,最后演变成一场冷战。

也许我认为自己所安排的是最好的,无法接受他人批评我的看法。对于刚才那位和我起争执的朋友,我真的深感抱歉。我不是要否定你的看法,而是认为你忽略了一些因素,整个计划才不能顺利进行。

从这个争执而看,我觉得我的确不适合在这个行业继续,但我不能浪费父母的钱,也不应该白费家人对我的一片用心。他们不知道我的梦想是成为作家,而我也不能告诉他们我要放弃求学。往前走,让我好累;往后退,也让我彷徨。

这时,我又想起了Christina Aguilera的《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Words can't bring you down
You are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Yes, words can't bring you down
So don't you bring me down today



没错,无论身边的人怎么说我,我依旧有我的梦想等着我去追逐。谢谢你,Christina Aguilera,你的这首歌总是充满魔力,每一次在我感到彷徨无助时,给了我勇敢站起来的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