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别问我是谁

别问我是谁。

无论是哪一个雨客,我都希望你们别问我是谁。我是一个小人物,我只是一个沉默者。我高172公分,我重65公斤,我有平凡人拥有的眼睛、眼睛、耳朵、嘴巴、黑发、双手、双脚。

无可否认,许多人只单看一个人的外表,往往忽略其内在美。以貌取人,似乎是许多人常做的事。很感叹身边总是有许多以貌取人的朋友。当一个人的外貌优秀,就会认定他/她是一个好人,殊不知一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原谅我不公开我的个人照,原谅我的神秘。因为我只想做一个隐形的守护天使,守护着知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